close

我今年29歲,兒子三個月
人生第一個母親節
其實感覺還不深刻
感覺很不真實
當熟識的店家拿給我一隻花
,「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才感受到原來這個日子開始屬於我了

************************************************************************************
這星期回台中,竟發現
我們阿嚕咪(從此改為這個名字,詳見說明)有眼淚了
(拍謝,第一次當媽都比較愛大驚小怪)
之前阿魯咪哭都沒有真的流眼淚
這星期的變化就是淚線長好了
開始會流真實的眼淚


上面這樣照片,我覺得實在太搞笑了,扁嘴準備要哭了

我看到他一邊哭一邊流眼淚,我一直大笑
獎拔一直說我沒良心,自己兒子哭了,還一直笑

我一直想拍出他眼淚,但拍起來不是很明顯
(好啦,我知道我很無聊,但我是真的覺得很有趣耶)


然後,我讓兒子趴著,訓練抬頭的力量
沒想到,水口直直流啊~~~
不過,他的脖子有愈來愈硬的感覺喔


阿魯咪這樣安穩的睡著,我可以叮著看好久好久
難到這就是傳說中的母愛嗎


親愛的寶貝,要等你跟我說一聲「母親節快樂」應該要好久好久之後吧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快點長大喔

說明:阿魯咪的由來就是很簡單的原因
   因為獎拔姓「呂」
   所以寶貝兒子的外號就叫「阿魯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