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該來去打預防針了

體重6.8公斤___百分比是15~50%
身高64.5公分
頭圍40.5公分
全母奶,一次喝160~170cc
四個小時喝一次,半夜也喝
依然稀便,一天大二到四次
會翻身了,可以確切的拿著東西
依然愛吃手手

醫生聽到我說,阿嚕咪一天還是大很多次稀便
再看了看體重,竟然說,太瘦了啦
我整個大驚訝太瘦了嗎
醫生又說,現在還這麼稀便,有可能是「乳糖不耐症」
四個月了,可以加一些「米精」給他吃
正常來說,很多喝母奶的小孩
體重都有八、九公斤喔

醫生又看到我在兒童手冊上寫到尿道發炎的事情
醫生說:當時怎麼會沒住院
我說:住院??有這麼嚴重嗎
醫生說:是啊,發這麼高的燒,很嚴重耶
    小朋友的抗生素應該要用打針的
    我看你今天不要打預防針了
    繼續吃藥,不然太危險
    正常尿道發炎應該要吃8~14天的藥
                澄清醫院怎麼會只開七天呢

被台安的醫生講的讓我很緊張
他不但說,阿嚕咪太瘦
又把尿道發炎講的很嚴重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太瘦了嗎??
要開始吃米精嗎??
要吃哪一家的米精呢??
會是乳糖不耐症嗎??
會是吸收不好嗎??
還是我的母奶沒營養??
讓我擔心的不得了
現在的我,能為他做什麼呢,怎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