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嚕米超喜歡抓頭想事情的
寶貝,你是頭癢還是在想什麼啊


這是新買的「貝康-純米精」260元
多方請益之後,我本來要買「喜寶純米精」竟然全賣光了
看了看桂格都是有添加「烏ㄟ沒ㄟ」
所以看了看就選了這個最單純的米精


沙沙的質感,好特別喔


阿嚕米:那是什麼鬼東西
麻   麻:好吃的喔

阿嚕米並沒有抗拒,但似乎不是很會吞
必竟是人生中第一次使用湯匙
而且我後來才知我用太稀了
但盒子上寫「150cc的奶+二匙的米精」
我碗裡才20cc,搞的我不知怎麼調配比例
沒吃幾口之後,阿嚕米開始不耐煩了
所以第一次的副食品應該算沒有成功


這星期倒是買了一台黃色小鴨的紫外線箱
這台有烘乾、紫外線、負離子的功效
其實早就該買了
一台2850元(比了好幾家,應該是最便宜的了)
這樣一來,我的擠奶器的工具也就都可以消毒的乾乾淨淨了
但......有一個大缺點
紫外線燈有一個好臭的消毒味喔
感覺阿嚕米不太喜歡
拒絕有味道的奶瓶跟奶嘴
所以只好要用之前再用熱水燙一燙嘍


繼續花錢之三
買了一張單人床,加下面的床架一共9000元
阿嚕米從三個月開始給我婆婆帶
就開始跟大人睡在床上
我公公跟我婆婆也就一直睡不好
所以..將將將
買了一張床,合併之後
整個床變好大喔
之後阿嚕米會爬之後,也可以有比較大的空間了
小叮噹床包1300元,只有床包喔,還不含被套,小貴


阿嚕米:各位阿姨、叔叔,我是不是翻的很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