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嚕米:麻麻說,我滿五個月了,再不出去走走就要變宅男了啦


難得獎拔假日有放假
我們一家三口看沒下雨,就到了「台中公園」走走嘍


第一次出門的阿嚕米,感覺不太開心耶
也許是我這個媽太神精質
看新聞一直報腸病毒,讓我整個不想帶他出門
但公婆又一直說,不出門,小朋友會變很膽小
所以第一次就來去有水有樹的公園嘍


你看看你看看,阿嚕米的臉是不是「拗嘟嘟」
都不笑,裝酷
而且這個媽,也沒打扮,非常像黃臉婆,請自動把我隱形,謝謝

*******************************************************************************
隔天
下大雨,往室內移動-中友百貨

一去就敗家
買了一頂帽帽給他,原價580元,打完折406元


這就開心了
下次去公園就可以帶嘍

*************************************************************************************
這星期還把買了許久的地墊拿出來用用

這是我自定的規格160*170公分,約1600元左右
剛好是客廳的一角
是不是很「速習」


可以玩健力架


可以趴著咬咬


還可以睡午覺

講到健力架,這是我姐姐借阿嚕米玩的
剛開始這小鬼還會怕耶


可能是因為它會發出聲音,讓他害怕

漸漸阿嚕米發現,還好嘛,嚇不了人
就開始啃它了


滿五個月了
奶量可以喝到170cc左右
一樣四個小時喝一次
夜裡可以到六個小時喝一次
只是有時候會鬧脾氣
一直推開奶瓶,大哭給你看
真是........脾氣很大的小孩(該不會是像我吧)

副食品一直還沒開始
米精買了,但沒機會點可以給他吃
餐與餐之間,不是睡覺
不然就是怕他現在吃了副食品
等一下奶就更難餵了
誰能告訴我,吃副食品與奶量之間時間上的分配該是如何呢??

便便的部份改變嘍
現在是二、三天才大一次
都有吸收進去
希望體重快快增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