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們
我滿三個月嘍
是不是白很多啊~~


我現在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吃自己的手手


還有開心的笑


還有學螃蟹吐泡泡


但最喜歡的事情
還是睡在麻麻的懷裡
自己睡床上,我才不要咧
*************************************************************
以上是呂小牛的自白
哈~~~~

不知是平常家裡人給他養成了壞習慣
還是小朋友真的喜歡溫暖的胸口
我兒子,幾乎一定要人抱著睡
一放上床,就馬上張開眼睛
好像床上有刺一樣
像上圖安穩的睡著
是難得的半個小時
但該怎麼改善咧.......


滿三個月了
正式要進入第四個月
小牛的表情愈來愈多
喝的奶卻愈來愈少
還會用手來推走奶瓶
不然就是大哭給你看
現在奶量只剩120~130之間
有的時候更少,喝70~90就不要了
希望不要進入厭奶期才好
麻麻可是每一天都很認真的擠奶給你耶,寶貝~~

(寧願吃手,也不想多喝奶的小鬼

**********************************************************************
小牛的新玩具

手控布娃娃

這是小牛拔精心挑選的
一隻可是要200塊耶(丁丁藥局)

但其實是要去丁丁買這個

看到「張小惠麻麻」(看小惠麻請點我)買的沙沙袋
覺得實在太可愛了啦
所以一有空也馬上衝去買
雖然小牛現在還不會玩
但我相信很快就可以用到了
另一個是買給姪女小思思(看小恩恩請點我)
一個會員價135元
我們忘了帶會員卡,竟然不能使用會員價
好吧,一個146元差沒多少
這款玩具,真的很適合六個月左右的小朋友
可以一邊咬著固齒器,一邊用手玩弄下面會發出沙沙聲的袋子
聽我姐姐說,小思思一下子就搞的所有東西都是口水了~~超可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