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聞在介紹這個「TAKAKO光亮保濕美顏組」,馬上找到它,買回家
日本原裝進口耶,感覺就給它很厲害



就是她就是她,我就是看了她的廣告才買的
過洋水~~的質感就是好粉多

隔天早上馬上來用一用~~~

先來個素顏大考驗(請略過我那零亂的房間....)
「TAKAKO光亮保濕美顏粉底霜」有沒有很厲害咧


小姐說,只要一小個黃豆的大小就可以擦全臉嘍


平均分配全臉的量
注意看時間是早上06點52分


自然推勻
時間06點55分,只花了三分鐘!!
重點是我只有用手,而且好好推,顏色也很自然
就像櫃姐介紹的,裸妝好膚質咧(還是我天生麗質咧...)
看起來就像沒化粧,平常不敢就這樣出門的我(怕嚇到路人)
就這樣去上班啦~~

*********************************************************************************



到了公司,繼續來化粧
(上班族的心酸啊,早上打完底妝就去趕車,到公司或是上車繼續化妝)
再來用用這個「TAKAKO光亮保濕三合一粉餅」
不是我在講,這也太太太~~~貼心了吧
直接把腮紅、黃色打亮跟粉餅全都合在一起了
這樣我就不用帶的"里里扣扣"一大堆

重點是他的都有加了一些"金蔥"
整個就是很懂我,用完之後整臉都"不鈴不鈴"的
非常有珍珠光芒啊




還沒完喔
「TAKAKO光亮保濕美顏組」裡還有一個我個人覺得超好用的
將將將~~~「TAKAKO 24K金亮粉」


他可不像他牌的金粉一樣粒子很粗
日本來的就是不一樣
粉無敵細緻,而且超級閃亮


還附上超柔軟的小刷刷


大小適中,剛好可以上在眼皮兒的上方


拿同事沒化粧的眼來試一試,這是沒上之前


這是上了之後,是不是~~~是不是~~~整個就是閃亮亮啊~~
顯色度非常好


再來試試我的玉手


用上去之後,整個就是好亮喔
夏天我一定要用在露背裝或是露"事業線"時效果一定會更好滴

今天介紹的美容小物給大家
之後有什麼好康再來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