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紅色箭頭的就是我跟大富翁喔,版面超大,拍不了全部)
一年一度的PPG大腸聚有跟到喔
真的是人山狗海啊~~~~

***************************************************************************
大富翁:麻,到底到了沒啊??
麻   麻:拔拔找不到地方啦,我們迷路了



打了好幾通電話,確定是這條路沒錯啊
但開過來開過去,就是沒看到「台灣省什麼鬼農場的」
下車問了二次人之後,才終於找到
(大富翁急的一直看外面)


這時候大富翁早就睡去了
因為我們來不急報名,所以就買門場卷進去嘍
一個人100塊


到了現場
看這黑黑的樣子-----溫度應該只有11度吧
冷喔~~~~~~


但還是來了非常多狗狗跟狗拔麻
滿地腸,真是讓人興奮啊


老公跟大富翁都只穿著薄薄的上衣
二個只好抱在一起發抖了
(看風多強啊,二個人的頭毛都吹到變型,哈)


很快的打給剛才報路的奶茶麻
第一次見到本尊
真是名不虛傳的~~~~~正~~~~~啊
不過,奶茶的體型比大富翁大的多喔


他們這一小區真是夠厲害的
竟然還帶小爐子來煮東西耶


這隻穿著小牛仔裙的是.............忘記了
啊~~對不起啦
狗兒實在太多了
無法一一記起名字
但他的顏色好特別
小小的超可愛
知道的名字的人請告訴我喔

(一直聞聞聞到耳朵裡去了啦)
這隻是「咪嚕」
好大一隻喔
正在吃著奶茶麻親手做的雞肉干呢
大富翁也吃了好幾塊
奶茶麻真賢慧耶


再來一張合照
我們手上拿著一位麻麻給的「羊奶布丁」
看大富翁跟奶茶都不專心拍照
一直想吃


走回BUBU麻這裡
BUBU麻是工作人員,我竟然忘了跟BUBU麻合拍一張
殘念啊~~~~

BUBU站在禮物箱上急著也想吃羊奶布丁
(雖然不知道做布丁麻麻的名字,但謝謝嘍,孩子們都很喜歡呢!!)


四處亂逛了一下
遠處竟然有人叫我
一問之下原來是「小毛麻」
讓人家先來認我,真不好意思


第一次看到彼此的我們開心的拍了合照
我說小毛麻啊,你也真厲害
平常只在無名來往
在茫茫狗海中還看的出是我
太強了

天空有漸漸要放晴的感覺喔!!



這隻我也......忘記名字了啦
但淡淡的奶油色超Q的~~

二個人一直在繞圈圈



小毛也來吃羊奶布丁
說來最捧場的應該就是小毛了
大口大口的吃
三二下就吃光光了
(看我的右後方,大富翁一個人竟然跑去跟別人搭訕)



這隻我也不知道名字耶
只知道他一直很用力聞著大富翁的小屁屁
大富翁:「喂,你聞到我的小菊花了啦!!」
不過他們二個還長的真像啊~~~


這隻短毛腸穿的超帥
衣服上還有帽子+毛邊耶


這隻的毛超超超Q的
全身的毛不龍東的
大家都一直忙著拍他
大富翁啊,你何時能跟上人家啊--麻麻
幹嘛要這麼多毛,麻到時候一定會把人家剃掉--大富翁



這二隻應該是兄弟吧
雄糾糾氣昂昂的
好神氣的樣子


這隻的毛也是爆的一個誇張
他拔拔說是結紮之後才這樣的

意外抓到這張
看起來真是太美了
他連四隻腳的腳毛都長的不得了咧


這隻跟「咪嚕」長的好像
體型也很大
但....我也不知道名字耶


經過一番報到跟閒逛之後
準備要來大合照嘍


後記:
走了一大圈下來,發現
同樣是臘腸狗
卻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顏色、不同的樣子
不同的大小、不同的個性
真是開了眼界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