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箭頭就是我跟大富翁了)
大會報告:要拍團體照嘍,大家快過來



整個場面很難控制
人太多,狗太多
版面太大了,根本拍不下



大會報告:開始拍嘍,大家把狗舉高

我太佩服我四週的拔拔麻麻們了
看的出來大富翁的位子整個呈現凹槽
一來是我太矮了
二來是我根本沒有力氣把一隻六公斤的狗舉高


這三位我只能說你們是第一名了



搞了半天之後
大會報告:忘記拿布條了,我們再拍一次
噗~~~~~~~
我的手已經完全沒力



這張我完全找不到我自己
應該是因為手沒力而沒把大富翁舉起來吧


這張我也找不到我自己
但後面那群還是很厲害
有練過才來的喔



麻麻:大富翁別親了啦,大家忙著拍照,你也太不專心了吧!!
大富翁:我都卡不到位子,算了啦,我們來親熱一下


(我右邊的是樂樂麻)
最後我換位子了
蹲在前面似乎比較拍的到

我右邊的樂樂麻突然叫我的名字
又被別人先認出來
真是不好意思
樂樂麻也真是好眼力啊


大會報告:我們多拍幾張,快,把狗舉高
我使盡最後吃奶的力量
再把大富翁舉高


吃力吃力,非常吃力
(大富翁拔正努力的幫我拍照,所以也沒辦法幫我舉狗)



大富翁你那是什麼表情
沒看你麻已經快不行了嗎



(樂樂麻,你閉眼睛了啦)
終於拍完了
跟可愛的樂樂麻合照一張


樂樂才五個月耶
好大好大的爪子
以後應該會長很大喔


這位是魚丸跟魚丸麻
魚丸跟大富翁長的好像喔
二個人還鼻子碰鼻子
超可愛的
魚丸才五個月大喔
長大一定也是個小美人



因為實在太冷了,大富翁一直發抖
而且我們沒有帶食物上去
所以沒多久就先離開了

一上車小傢伙馬上睡著
他真的累了,


後記:
晚上回去之後,拿筷子手都有點發抖
隔天更是痛的手都提不起來
大富翁你真的太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