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PPG的聚會
我們帶大富翁到了「大坑風景區」來走走
山下的溫度就回到了16度
溫暖多了,還看的到太陽咧

這裡是「大坑地震公園」
有很多人會來這裡爬山
是個假日的熱門景點



看他們二父子感情這麼好
我真開心


這裡是921地震時受創非常嚴重的一間國小
也就是震央「車籠埔斷層處」


這是透明置高的觀景台


大富翁:麻麻,下面是透明空空的耶,好可怕喔


在觀景台沒走幾步,就要我抱抱了
可能覺得下面很高,怕怕


離開地震公園,倒是很開心的自己下去
(我一直覺得後腳毛太長了,到底要不要剪咧??)


要拍到全景,人就變好小喔


**********************************************************************************
大坑的第二站
「紙箱故事館&蜜蜂故事館二號」



這是我第一次來,也是偶然看到
就在「左岸咖啡館」往上走一點點
裡面有一間紙箱故事館專賣店
全都賣紙做的東西喔


大富翁:麻麻,我想去巴黎...
(不知道在想什麼,怎麼叫,就是不肯下來)

外面的附地很大
可以帶狗狗來走走



跟「紙箱故事館」在一起的叫「蜜蜂故事館」
很多蜜蜂的造景
但因為我們沒有用餐
所以我不知道館內有沒有什麼其他的介紹了


從外面看起來,館內也很大的樣子


還有水池噴霧造景
很詩情畫意的感覺


這位銅像是誰我也不知道
只是他手指這樣指
好像真的在跟大富翁講話一樣


大富翁每次拍照都不看鏡頭
我只好硬抓著他的臉嘍



不管是在館內還是館外
都看的見這個紙做的巴黎鐵塔
不知道下雨會不會壞掉耶


這裡的每個景區
都看的出有特地設計過
還蠻值的來的


最後一張
來個大富翁的獨照
竟然給我一臉不削
真是.
..



後記:
我上網找過
這裡似乎沒有官網
所以想去的朋友
只要到了台中往「大坑」的方向走
就很容易找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