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獎~~~
98.1.24生
現在剛好滿二個月
是個小女生喔



獎獎住在台中
是為了怕老公一個人無聊而買來陪他的
有了獎獎,真的是夠他忙的了



連續去看了二個星期
決定把他帶回家
老公本來想叫他「歐巴馬」
這個名字也太.........
原本是想說如果養的是公狗
就叫歐巴馬

但現在養了小公主
就叫他「獎獎」
老公說聽我的
「獎獎」醬~~~~



我:為什麼我的浴巾會變她的呢
老公:因為她一直咬,應該是她想要,我就給她了
真是.....
厚,不是他想要什麼就給他什麼啦


不過,真的是小朋友
玩累了就睡覺
什麼都想咬
超可愛的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訓練大小便嘍
希望獎獎長大以後
能跟cookie姐姐樂樂姐姐一樣漂亮~~~


後記:
二個月的幼犬讓老公一個人照顧
真的是有些難度
必竟他從沒有照顧過小狗
我又在台北
小傢伙的一舉一動都讓人驚喜
希望獎獎能健健康康快點長大嘍

誰知道幼犬有什麼特別的營養補充品
能讓他長的更健康更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