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富翁:麻麻終於帶我出來玩了
麻 麻:講這樣,今天可是只有你有份,獎留在家裡耶

端午節大富翁跟外公外婆一下南下到台中來找我
當然到附地廣大又可以帶狗的「台中都會公園」來走走

跟上星期帶獎獎來的路線完全不同
我們是往公園的裡面前進


大富翁要開心的時候才肯自己走
雖然太陽很大,但還是願意自己跑跑喔

有一個路人竟然說,這麼胖走的動嗎
真是太傷狗心了啦


這是公園的中心
後面那是什麼鬼,我也不知道
看我紅紅的臉就知道
熱啊~~~~


難得大富翁會吐舌頭
今天至少有32度以上



坐在樹陰下,涼涼的風來
一下子就想睡了


我突然發現,大富翁的屁股毛好像鴨屁屁喔


身上的毛也是亂捲一通
難到狗也有分直髮跟捲髮嗎
獎獎的好像就是直髮耶

******************************************************************
離開了都會公園
我們再往下開
中午就在「台中港」吃飯吧


明明身高不夠
但死都要露一個頭出來
看看你們在吃什麼


最後只吃到一點過水的青菜
不挑的大富翁
一樣吃的乾乾淨淨
乖~~

後記:
每次獎獎都一直咬大富翁
所以今天乾脆把獎獎放在家裡
讓大富翁好好出來跑跑
回家之後,獎獎竟然給我大搗亂
待下集分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